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溫家茶園。

一群露營同好是熱心的大哥大嫂們,這是他們第三年在溫家茶園跨年了,

據說跨年倒數時刻會看到新竹、桃園各地的美麗煙火,加上阿龍大哥的烤雞香味吸引,

我們出發露營去~

IMG_4987  

到茶園時整個起大霧,雲霧裡搭帳棚,

一整個露營的fu都到位啦!

 

IMG_4922

 

這是我們可愛的車與帳棚。

也是我們今晚的家。*_*

IMG_4928

 

上次造訪時是搭上面那棵樹旁,

這一次大哥們包下第一區,我們一共七台車。

跟著大夥一起就是有家的感覺

IMG_4933

 

這平台 的兩旁,晚上天氣好的話看的到竹北及桃園的夜景。

希望今晚運氣好些,不枉冒著感冒的風險上山跨年啊!

一二十個同好一起真是熱鬧。

 

IMG_4957  

 

雲霧一下為大地罩上薄紗,一會又玩興大起躲貓貓去了!

IMG_4927

 

孩子們在露營區跑跳,玩得很開心。

露營真是大人小孩皆宜啊~

IMG_4963

 

下午傍晚時分,美麗的雲海就在我們四周,

像海一樣遼闊、像棉花糖一樣柔軟。

大自然總給人無比的驚喜。

IMG_4956

 

每每看到這一幕,都會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來過你就知道有多美!

造物者的巧手真是鬼斧神工。

捉摸不定的雲霧更是讓人著迷。

 

IMG_4948

 

 

枝頭褪去了落葉就等這一刻,淋漓盡致與雲共舞。

何等榮幸我們是其中一員。

 

IMG_4950

 

雲霧在山間逗留成了好美的一幅畫。

IMG_4961

 

IMG_4962

 

IMG_4958

 

傍晚的溫度6.5度C、濕度85.4

這次跨年的寒流威力真的是讓人冷的直發抖啊!

IMG_4967

 

這是今晚的重頭戲,電動烤雞。

阿龍大哥特地醃製了兩隻烤雞,

也因為這兩隻烤雞把我們愛吃的一家子給吸引上來。哈哈~

再次公開大聲厚臉皮跟阿龍大哥話聲感謝,

並期待下一次再吃到你的手路菜。(真是厚臉皮啊!是宥宥說的啦*_*)

IMG_4929

 

 

 烤雞在跳華爾茲的同時可是殺了不少底片捕捉它的風采。

IMG_4931

 

大廚阿龍大哥正在給烤雞喬出最漂亮的姿勢。

IMG_4932  

 

在雲霧裡看著烤雞黃澄澄的在電爐裡轉阿轉,

空氣中飄著烤雞的香氣,大夥走過去都忍不住關注一下烤雞的進度。

聽阿龍大哥說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上桌,真是期待。

 

IMG_4934

 

趁著烤雞還未熟、天還沒暗。

我們家宥宥邀約了兩位美女到帳棚裡玩。

害爸媽都不好意思在一旁打擾紛紛走避。

這傢伙居然會要求兩位美女陪他一起躺著蓋好棉被、還要閉眼睛。

這麼小就會這樣。OMG~哈哈~

IMG_4936

 

俐伶妹妹在宥宥八個月也是來溫家茶園時有一起玩過。

這一次小女孩長大變小美女啦!

而且還是個愛畫畫的女孩。

IMG_4942

 

宥宥超愛姊姊的。隔天一早醒來不是叫媽媽,而是大喊姊姊XD

IMG_4944

 

俐伶妹妹還畫了宥宥。宥宥超開心的一直笑。

趕緊拿相機拍下這獨一無二的畫作。

孩子的畫裡總有最純真的筆觸,搭配孩子的微笑臉龐,

好珍貴。

IMG_4947  

IMG_4951

 

 

宥宥!你未滿18,為了保護可愛的小女孩,

所以媽媽暫時會繼續當電燈泡....呵呵!

 

IMG_4953      

 

露營最大的好處就是小孩可以四處串門子、玩樂在一起。

大人聚在一起聊天、喝茶。真是休閒的好活動。

IMG_4968

 

看到這張照片真覺得好玩。

宥宥是個來者不拒的孩子,原本只拿一塊,最後拿回整包起士餅乾。

真是好吃XD

(媽媽有陪吃,不過最後一口真的是宥宥吃的XD) 

IMG_4969

 

 

宥宥這兩天胃口好到我跟黑玉都有注意到,

現在能跟大人一起吃飯真的輕鬆許多。

 

 

 

IMG_4973

噹噹噹!放飯囉!

每次跟大哥們一起露營都是一起吃飯。

 

每一家都會端出美味的私房手路菜,

吳大嫂跟阿龍哥的手藝都很好。

一上桌的菜一下子就被清空了。

我們的火鍋根本上不了台面。 哈哈!

 

期待已久的美味烤雞出爐囉! 

IMG_4980

 

 

大家圍在一旁等著吃香噴噴的烤雞。

阿龍大哥在幫大家支解燒燙燙的烤雞。

 

IMG_4989

 

 

IMG_4986

 

宥宥站在最佳位置,果然從阿龍大哥手中接過一隻大雞腿。

宥宥表情好像在跟媽媽說「媽!妥當啦!交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耶!︿︿

IMG_4987

 

宥宥也覺得雞腿很大,嘴巴還張大大。

IMG_4991

 

 

回到帳棚裡繼續啃烤雞腿,據小白狗仔追蹤報導,這是另一支雞腿。

啥咪!兩隻雞而已,黑白玉.宥一家就吃了兩支雞腿。

真是一整個感謝阿龍大哥的厚愛,造就我們的厚臉皮啊!

所以趕緊躲到帳棚裡以免被追打。哈哈

IMG_4997

 

我我我...真的只吃四口而已XD

IMG_4994   

 

好喜歡這一幕,一家人窩在小小的帳棚裡,

雖然氣溫只有七八度。心卻好暖。

(宥宥臉好圓) 

IMG_4977 

IMG_4974

IMG_4976

 

IMG_4978         

 

 

跨年夜溫度8.2度

  IMG_5003

 

2012年的夜晚溫度好冷,不過望著竹北桃園一帶的夜景,

好想窩在溫暖的被窩,卻又想一睹吳大哥與阿龍大哥口中

像戰爭般滿地開花的煙火。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加上大哥們熱情的在帳棚外呼喊。

倒數時刻來臨,我們稟息以待。

雖然沒帶腳架小DC拍不出現場壯觀的百分之一,硬是拍了幾張

,其實野蠻有感覺的(<----自我感覺良好)

 

山谷裡震天價響的煙火轟炸聲不絕於耳長達十分鐘之久。

這是我們從沒經歷過的。好震撼。

真慶幸我們有堅持到最後一刻。

改天等大哥們的專業煙火照po在相簿再借來分享。

先po我們拍的吧!

IMG_5006

 

 夜景好美,加上煙火真是美到讓人目瞪口呆。

IMG_5007

 

IMG_5008

 

IMG_5009

 

IMG_5010

 

各地煙火四起,點亮整個夜空。好美好美。

IMG_5012

 

IMG_5013

 

IMG_5014

 

 

 

2013年1月1日0點01分,我們來合照

黑白玉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在新的一年繼續玩、繼續跑、繼續進步下去喲!

IMG_5016  

 

 這次露營特別不一樣,我想是因為在山上與大伙跨年,

不僅好友美食相伴,還有震撼的煙火可以欣賞。

雖然入夜的低溫實在不敢恭維,卻不減滿滿的遊興。

 

期待下一次的露營。真的很棒!!!

(根據小白狗仔案後追蹤,黑玉說以後還是溫暖一點再露營好了。抖~~~~)

 

這次露營的影片,雖然都是片段卻能回味當時的感覺。

一群快樂的人總是歡笑聲不斷。

『快樂的人,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