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0  

自然醒的早晨依然是在六點時分。

這時候宥宥早就在一旁唱著歌,孩子的歌聲比鬧鐘好聽多了。

走吧!換上跑鞋.排汗衣,我們用低速環湖跟日月潭說早安吧!

常常在想,以前用單車去過很多地方。

現在卻用更慢的跑步速度在欣賞這片土地,

不變的是我們都流著汗。呵呵︿︿

IMG_4702  

 

旅行帶給我們的意義似乎不是住在怎樣的飯店設施(硬體)。

而是眼睛看到這些風景的轉換,心裡投射出的感受。(軟體)

每一次越靠近大自然,就覺得自己更渺小,

跑在湖邊,偶爾千頭萬緒、偶時完全放空。

跑著跑著......煩惱不見了、壓力飛走了.心裡輕了、我笑了。

IMG_4771

 

IMG_4772  

IMG_4776  

IMG_4714 

 

這一張照片裡黑玉的笑容,我停在螢幕上看了好久。

他自然的笑反映出自在與快樂。

生活、工作上無形的壓力,沒有吞噬他內心的熱情。

反而以他的熱情影響著我們家庭。身教是一點一滴的。

我們相信生活態度對孩子的影響是很深遠的。

孩子!我們要努力當個積極、勇敢、熱情的人喔!

IMG_4709  

 

現在帶著孩子一起旅行,以單車載著他。

每次風大、或陽光很大。我都會貼在他的臉旁跟他說。

看他張開雙手感覺風的呼嘯、用手遮眼睛擋陽光。

一點一滴陪他去感受。我們很享受著。

他也很享受這件事。每次都會踏步跟我說他要騎腳踏車。

(是爸爸媽媽騎,你坐吧。呵呵)

 

IMG_4750

IMG_4748

 

早晨的伊達邵碼頭,趁著大太陽出來時,碼頭有一種鬱鬱的美。

木板棧道上清晨的薄霧都還沒被蒸發。

這時的湖光又是另一種美。

IMG_4757

IMG_4731(001)

 

從飯店來到碼頭,跑步的黑玉讓的脫去外衣。

直呼好痛快。

IMG_4740

 

這位爸爸對生活的態度非常的認真。

黑玉很愛跟我分享一句話:『每天必做三件事,看書、運動、自省』

我想這會成為我們的家訓吧!宥宥聽到沒有XD

IMG_4744  

 

眼前的碼頭,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內心的激動。

一早就可以在這裡運動、休閒。

旅行的驚喜往往是難以意料的。

 IMG_4756

IMG_4755

 

我的小情人約我走到碼頭另一端。

一起去看停泊在碼頭旁的船兒。

IMG_4754

帶著他走在晨霧未散去棧道上,有些如履薄冰,深怕他跌倒。

但是這又是另一個體驗。教他慢慢走,一起穩穩的走每一步。

IMG_4753

 

我問宥宥幾歲了?

他說三歲了。

宥宥你謊報年齡想泡妞喔!哈哈~

IMG_4752  

IMG_4710    

吃早餐前的晨間運動。讓我們的心飽飽的。

也拉開了一天愉悅心情的序幕。

心飽了,肚子餓了。回飯店吃自助式早餐後,好好深度玩一下日月潭吧~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