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0.JPG 

第二碗綠豆湯下肚後,剛才的辛苦已經完全拋在腦後。原來我需要的不多,是我想要得太多。

通過終點在還沒接手拿到獎牌,毛巾的那瞬間(幾秒),究竟是什麼感覺?

讓我想起村上春樹說的『可以不用再跑了的安心感』。那種感覺只會短暫出現幾秒,就幾秒而已。

隨之而來的經過思緒整理出來的感受。(成就感,惋惜,恨自己不能等等)

不久之後我站在台下,看著朋友在台上受獎,好替他開心,此時想到一本書提到『用眼的餘光去想事情』,頓時我瞭解我替他開心的是其他的東西。

畫面回到一週前,我和白玉到礁溪洗溫泉時,在溫泉區旁我看到的一個畫面。溫泉老闆在溫泉區旁養了許多雞鴨魚鵝,在他們的活動範圍外,我看到一隻漂亮的公水鴨,這時我想到動物頻道所說的水鴨一夫一妻的屬性,加上俗話說嫁雞隨雞等說法,我隨即仔細觀察四周,果然沒錯!

在鬼鬼祟祟的公水鴨旁,站著一隻緊緊跟隨的母水鴨,公水鴨看到我露出緊張的眼神,隨時打算做出動作逃跑(很正常的反應),此時我用餘光看見母水鴨眼睛專注的看著公水鴨,完全不在乎我的存在,不把我當作威脅。此使我感受到『愛與支持』。

頒獎台下站的另一半,也讓我感覺到『愛與支持』。

試想勉強自己作不感興趣又辛苦的事是多麼不容易,你(妳)有耐性陪伴另一半去作他喜歡的事嗎?

我會好好珍惜另一半的支持,不讓她傷心,失望。

在開心之餘第三碗綠豆湯(想要非需要)又下肚了,結果太飽好難受。

DSC00594.JPG

可愛的狗。

DSC00587.JPG

清晨五點多,與會人士陸續到場。

DSC00588.JPG

DSC00589.JPG

賽事記錄:

路線太窄,去程(三重到八里)必須不斷超車,打亂速度。影響回程體力控制。

這次補給僅在8K處吃小羊羹一個,鹽錠完全沒吃。

成績:1'43"54。總102  分15。

與100 CLUB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收穫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