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614094_42575f22a8_z.jpg  

20070930-----美麗的台北天空





這一天...

一早與黑玉到基隆參加完2007基隆忠孝獅子盃路跑賽』

七公里後...  


下午時分在台北看到的天空...

今天在基隆路跑時,天公不作美...邊跑邊淋雨..

若不是參加路跑..我會以為我是在拍偶像劇呢!

只差沒邊跑邊哭...哈哈...雨大到眼睛都睜不開..

還要拼了老命般的跑阿...

沒想到台北的天空在下午這麼美阿...


天好高...

我們的美麗天空..




下午的台北天空美到不行...

看到美景..

黑玉想拍照的衝動又油然而生..

原本在逛街的我們..

掛念著美景..

心早已飛往大稻埕..

來吧...一起看看這美麗的天空...






我愛藍天白雲...

給我開闊的視野...



金黃的彩霞...記錄了這一天的美...







在這些攝影者的眼裡...美景像個寶物...深怕錯過任何剎那的永恆阿...

看看這些大哥們專業的配備阿...

相較之下,我跟黑玉就只拿台數位相機...顯的簡單很多呢!



一年四季不同的時期,大稻埕總會呈現不同的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