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坐捷運到淡水

熱鬧的大街,擠滿了人群。

今天的淡水人好多加上天氣好熱,帶個小小孩逛街真是不輕鬆。

因為宥宥每到許多人的地方,就會一直要我抱。

一整個不想在人群穿梭。

不過當冰淇淋出現眼前時,宥宥整個超開心。

IMG_1229  

現在的淡水大街,有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宥宥很喜歡看,每次要拉他離開一整個哇哇叫。

索性我會幫他錄影,再跟他說回家媽媽可以放很多次給你看。

我發現宥宥喜歡看人跳舞、變魔術。

回家後還會表演一些小動作給我們看。記憶力不錯。

IMG_1228  

 

以下是這次到淡水街頭藝人表演的錄影

宥宥回家看好多次。

  

 

假日帶著孩子到戶外似乎已經是必然的。

我想是因為孩子這階段正是學習認知很快的時候。

每一次到戶外,都會發現他不管體力或認知又更有些進步。

IMG_1239    

  

現在台北一日遊,我們都盡量帶宥宥坐公車、捷運。

安全又舒適。

只是宥宥還不能理解捷運上為何不能喝水、吃餅乾。

現在跟他說是規定,我想再大一點他才會理解。

我們都跟他說等等坐公車就可以了。

 

這小子記憶力很好,

當我們捷運轉公車,一上公車

馬上跟我說:『媽媽!餅』

為了吃,真佩服他。呵呵︿︿

IMG_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