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著美麗的河濱道。

溫暖的天氣,騎著單車,微風吹拂。真是舒服。

為了宥宥買了小折,裝上親子座椅。

宥宥現在很喜歡坐上單車跟我們兜風去。

IMG_0181  

孩子長大的速度一直讓我們驚訝著。對周遭事物的認知也一點一滴累積著。

我們也想帶他看更多不同的事物。  

『宥宥!單車的速度比走路快又遠,可以看的東西也更多囉!』

IMG_0179  

 

八里的微風運河是很舒服又漂亮的一段河濱,

每當假日就有許多人在運河上玩獨木舟。

黑玉問我有沒興趣?ㄟ~技術不好我怕翻船啦><

還是先悠閒帶著宥宥悠遊在台北的河濱好了!

IMG_0180  

假日除了有路跑活動去參加以外,我們的生活玩樂方向幾乎都轉變以宥宥為主。

(有小孩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定的)

待在家裡也是宥宥最舒服的活動空間。

現階段的他最喜歡的事就是『玩水』。

天氣熱,我就會在露臺放幾個盆子讓他玩個夠。

 IMG_1204

每次他一玩水,表情都超專注的。

喊他,他好像都沒聽到。

一整個專心把水好好的玩掉,甚至拿起來淋在身上。

(有這麼熱嗎XD)

IMG_1200

 

還會邀請他的恐龍公仔與小鴨鴨一起在水中遊玩。

 IMG_1192  

  IMG_1193

坐進放滿小球的臉盆。(媽媽!這球池太小了吧@@)

IMG_1229

 

 

聽到音樂,宥宥會跟著律動。

這一張照片實在有舞者的fu阿~

 IMG_1172  

 

小投手的氣勢。『媽媽!我要丟球囉!』

  IMG_1170

穿上媽媽5歲的小洋裝,當幾分鐘的小女生。

(這是白玉小時候最愛的洋裝。特地保存下來。讓宥宥客串一下好了@@)

 

有小女生愐靦的樣子喔!

IMG_1177

 

穿著裙子覺得很涼快,開心的笑呵呵~

IMG_1180

 

只是這奔跑的豪邁姿勢漏了餡,

穿女裝這樣太粗魯了><

IMG_1179

0424洋裝三穿-1  

很愛玩捉迷藏的宥宥,常躲在以為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哈哈~

IMG_1412

每次看著巧虎DVD,嘴巴就會張開開的專注樣。

IMG_1422

 

拍照時,問他要不要跟巧虎合照。

馬上去把他心愛的寶貝抱過來。

(好幾次都想抱著巧虎一起出門XD)

IMG_1435 

 

起床時,只要有睡飽,一醒來就會一直笑瞇瞇。

拉風的髮型感覺有特別抓過。

IMG_1429

最近拍照,不知道哪裡學的。

居然會這招,是想要臉看起來比較小是嗎 @@

IMG_1391 

IMG_1390  

最近常會在桌子底下、或櫃子裡發現他。

不知道是不是在練軟骨功來著。

這年紀的他目前應該是在經歷空間的敏感期。

每次成功鑽進去之後,就會一直叫我來看。呵呵^^

Snapshot 2 (2012-5-31 上午 09-49)    

每次一點一滴的記錄著他的成長,我樂此不疲。

也常回頭去看以前幫他做的記錄。發現不只身高改變,臉型似乎也跟以前

有很大的不一樣。

希望這網站可以一直持續下去。讓宥宥以後長大可以來回味小時候的成長過程。

以下是宥宥的一些生活影片。

與你們分享。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