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持續炎熱

保母常暗示媽咪我宥宥剪平頭應該也會很好看

在我強力的建議下,惜髮如金的黑玉

終於點頭動手幫宥宥剪個小平頭啦!

IMG_0941.jpg  

宥宥即將滿一歲之際,媽媽我一直想說要準備什麼禮物給他

蛋糕已經預定好了。

禮物呢?

我決定自己做一本0-1歲的寫真書送給他

讓這個禮物的意義延續更久一些。

成品要再等等,白玉我已經如火如荼的在進行著。呵呵^.^

 

IMG_0988.jpg  

 

雖然好久沒更新文章,但是拍照這件事是每天進行著。

我想宥宥的相片如果全部洗出來會淹沒我們king size的雙床吧!嘻嘻^^

看著他一天天『巴巴、嘛嘛』的ㄚㄚ學語。我心裡的責任也與日遽增。

我喜歡有空的時間就陪他看故事書、唱兒歌

希望他能感受我們的愛。

IMG_0443.jpg  

 

宥宥  是個很愛笑、作息又規律的小孩

朋友都說這樣的小孩是來報恩的。呵呵^^

 

IMG_1091.jpg

IMG_1089.jpg

 IMG_1087.jpg  

每天帶他到保母家、看著他每天不同的進步

我想這是我們最大的滿足感吧!

宥宥!爸比媽咪要好好珍惜與你度過你的一歲生日。

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嘻嘻^^

IMG_1084.jpg

IMG_1073.jpg

 

宥宥的兩顆小白牙已經探頭囉!

IMG_1069.jpg

IMG_1065.jpg

IMG_1057.jpg

IMG_1052.jpg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