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誕生的時刻  讓我忘卻陣痛30小時的痛苦

這是我們一家人第一張珍貴的合照

 

IMG_0233.jpg 

 

黑玉陪我進入產房時  陣痛的痛楚已讓我快要昏厥

但是我知道這十個月就是在等待這個時刻

靠著意志力  相信我可以撐下去的

黑玉一直在耳邊輕聲為我加油

DD出生那一刻  黑玉一直對我說『出來了  他好可愛』

聽到哇哇的嬰兒哭泣聲

當下  我的眼眶是泛淚的 

醫生讓DD趴在我身上20分鐘  此時的DD停止哭泣

醫生說是因為他聽到媽咪的心跳與熟悉的味道  讓他感到安心  所以都沒哭哭

這一刻 真的好神奇

IMG_0230.jpg 

 

初為人父人母

我們都很興奮

這就是傳說中最熟悉的陌生人阿

寶貝  我們終於見面啦!

IMG_0238.jpg

 

IMG_0241.jpg

現在的我  正享受當個奶娘的日子

這小傢伙佔據我所有的時間  我卻甘之如飴

雖然現在睡眠對我而言是最大的奢侈品

但是看到他一天天健康長大

卻是我最大的希望

寶貝!要健康快快長大阿

拔比麻咪 要帶你好好認識這美好的世界喔!

IMG_0281.jpg

 

IMG_0286.jpg

獻上小寶貝40秒影片

 

  

 

後續再繼續為大家報告奶娘的日子

現在小傢伙又再呼喚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