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電話時

一接通 總會聽到對方緊張的說「是不是生了?」

哈哈!還沒!還沒!

IMG_8947-1.jpg 

今晚  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我想這是一般懷孕後期睡眠品質較差  以及白天喝了較多的茶類的影響

寶寶活動力也超好的踢阿踢

所以這一夜 我們母子倆都精神奕奕 

可是我好像多了一圈黑眼圈  哈哈

 

每天都在期待產兆來臨卸貨的那天

可是又覺得會很不習慣肚子消去的模樣

畢竟DD在我的肚子裡已經住了38週啦

很習慣每一刻的胎動  每一個與他對話時的感動回應

這是一種矛盾的心理吧!

但是抱到他那一刻的感受更是最近常在模擬的畫面))))

寶貝!我們真的很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刻!

據報導  胎兒待在子宮越久  代表子宮越健康  他也越健康、成熟

所以我們一直在等待他自己退房的那一天阿  哈哈

醫生叔叔都說你住得太舒服  捨不得退房呢! 

 

最近開始休產假  這樣的時光很悠閒

珍惜自己每一刻的活動自如  這是已經有小孩的朋友不斷的提醒

愛吃什麼、想去哪裡  趕快去做

所以我開始認真規劃每天的路線

雖然總引來路人側目  甚至有媽媽好意提醒我

肚子這麼大 還出來趴趴走阿!

哈哈!我在抓住自由時光的尾巴呢!

圖書館、咖啡廳、shopping mall成了最近熱門的路線

我享受目前這樣一個人帶球跑的自在

因為我知道  再不久的未來

有著更不一樣的挑戰等著我

來吧!人生就該不斷的進階、往前邁進

寶貝!我們已經準備好帶領你 認識這個美好世界!

找個日子  準備退房跟拔比麻咪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