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是最近的重心  也是全部

每天甦醒時分 

身體傳來的第一份知覺  往往是  背部的一陣酸痛感

阿娘偎~

此時才會想到  喔  我抱著一顆球 

我是有任務在身的  *.*

IMG_6442.jpg 

早晨是一天活動的開始

起床時  我會習慣的跟DD說說話 

 說一些媽媽要開始吃早餐    叫他也起床吃早餐 之類的  旁人應該會感到奇怪的笨話 @@

最近閱讀一些懷孕相關書籍中提到 

時常跟他說說話  可以讓他感到安定   也可讓他習慣妳的聲音

喝水、吃東西、洗澡  都會試著跟他說話  有時他也會踢踢回應我  ︿︿

想不到白玉我也開始學會一套怡然自得的  自言自語 @@

最近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翻過去的相簿

看到以往的相片  總會跟黑玉說

人的身體怎麼那麼神奇

現在我的肚皮吹的好大  現在裡面的小人兒也有20公分大了呢  @@ 

原本還嚷嚷著不習慣  說著說著也過了這麼些個月了  嘻嘻 ︿︿

 

上班時  坐在原本覺得很舒適的椅子

現在一切都改變了

坐著幾分鐘就要喬不同姿勢 一下子想挺起腰桿 一下子想靠背

 每當覺得肚皮緊時   就要深呼吸來舒緩

行動也不若以往敏捷@@

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阿

要當媽媽真是不簡單呢

大家一定要孝順父母  尤其是偉大的母親阿!

媽!謝謝您  當年您在夏天生下我真是辛苦您了!

現在我能體會那種感覺了@@

 

最近同事看到我總會問預產期何時之類的

知道後又會補一句  夏天生很熱又很累耶

累  是每個媽媽共同的感受

夏天雖然熱  但對我而言至少比較不容易感冒

所以我甘之如飴 也是甜蜜的負擔阿   @@

 

IMG_6425.jpg

 

再過幾天就要產檢

期待看到你在螢幕裡活潑好動  向我們招手的樣子喔!

我們一直期待與等待著

小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