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張懸『寶貝』這首歌

  睡前也都會唱給你聽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最近到醫院作了24週前一般常規超音波檢查

  這項檢查主要是要看看baby的身體各器官的狀況

  看著你在螢幕裡不停踢踢腳  摸摸臉  真的覺得可愛極了~

IMG_9596(001).jpg 

 書上記載著20幾週的baby就開始會對聲音有反應

 開啟我的好奇心

 開始會唱歌 哼歌  放輕音樂給你聽

 拔比也會加入我的行列  時常給你精神訓話 @@

 最近也時常感受到 你在裡面踢踢  讓我的肚皮有彈動的感覺

  每次都 讓媽咪很enjoy你的活動

 也 愛上了這奇妙的互動呢!

 

  這次到醫院作的常規超音波檢查

  醫檢師很詳細的跟我敘述著 你的每一器官

  可愛的小手、小腳  大腦、小腦、心臟、胃、眼睛、鼻子、嘴巴

  一切都正常的長大著

  看著你從小小的黑點  長大成可愛的小人形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所有的點滴  我們都一直感受與學習著

  baby~ 我們一起加油唷!

   IMG_9596(001).jpg

 

IMG_9598(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