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騎車大過於買車
最近我開始物色義大利公路車.同時想幫我的登山車換一個車架
花了不少時間在搜尋....可是難得假日真的好想騎車.
今天天氣終於轉成乾冷.

烘爐地...夏天公路車2公里路程8分多.很喘!
今天乾冷登山車9分多.喘到有點暈...應該是撞牆了....
腳一點都不酸但心肺卻受不了...
化油器中油氣比不對相信就算是跑車引擎一樣無法發揮效能....

不甘心我只能花錢改配備,卻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的身體與意念。
當前我無法說服自己改配備的正當性..我決定先將這筆錢暫存下來,未來買更好的....呵呵!!

CASATI WAITING FOR ME! HON LU DI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