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而言

這是個很重要的儀式

認識13年了~

到了這一天有種莫名的興奮與感動

 

IMG_0925.jpg

謝謝我們的家人這陣子的幫忙

給了我們一個簡單隆重的婚禮

你們辛苦了!謝謝!愛你們喔~

感動於這溫馨與淚水交織的婚禮

以下的相片是珍貴的點滴~

很開心與你們分享!

 

10/18 這一天  全家起個大早

開始忙裡忙外囉!

 幫可愛的Nike穿上美美的婚紗喔~

 

 


新娘秘書秀珍 幫我上髮捲後,即將準備就緒囉~

 


一串串鞭炮響起....

新郎黑玉與伴郎拿著氣球與捧花,來到客廳囉~

 

 




來來來~白玉媽先招待大家吃熱騰騰米粉湯...
看伴郎們吃的多起勁阿~呵呵︿︿

新郎說希望趕快把手上的氣球捧花送出...忍住品嚐美味米粉湯的念頭~

大家都笑黑玉是緊張~︿︿

 




米粉湯與湯圓吃完後,黑玉準備開始接招~白玉姊妹們準備的小遊戲啦!

 

 大家七早八早開心印唇印...白玉姊妹、弟弟、伴娘都潦下去囉...︿︿

猜唇印囉~哪一個是白玉滴~

 




一猜就中....呵呵︿︿

黑玉說:『3號...因為看得出來是緊張的唇印..哈哈..

              4號的血盆大口感覺是要把我吃掉...呵呵...』逗的大家哈哈笑

 

過了唇印關卡~必須開始大喊甜言蜜語...


聽不到....大聲一點...︿︿




使出絕招....下跪求婚....闖關成功 ︿︿

 




我們要結婚囉~

 




拜祖先~

 




我們要拜別父母~不捨~

 

 




白玉爸蓋上頭紗....

 

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新娘上車

 




準備丟扇子了~

 



禮車到黑玉家囉!

IMG_0933.jpg

 




到黑玉家...準備下車囉~

IMG_0925.JPG 




與伴娘們合照~

IMG_0929.JPG 



準備進門了~

IMG_0936.jpg




拜祖先~

IMG_0948.jpg


IMG_0966.jpg

晚上喜宴熱鬧開場囉~

IMG_0978.jpg

黑玉與伴娘開始進場囉!

IMG_0980.jpg

 



白玉爸牽著白玉進場~

IMG_0982.jpg

 

 

白玉爸將白玉的手交給黑玉囉!

 

 

 

IMG_0984.jpg




開心︿︿




第二次進場~



IMG_1006.jpg


敬酒



 



再次變裝!嘻嘻︿︿

黑玉跟親友們介紹白玉的爸爸媽媽...

 



白玉爸爸說著心中對我們的期待~




準備送客囉~

搞笑的3人組...




謝謝今天2位盡責又搞笑的主持人...讓整場充滿歡笑阿~




今日的喜宴完美落幕~

 

來張幸福全家福喔~

IMG_1015.JPG 

 

 

 




白玉&美美的伴娘effy....慧...謝謝妳...辛苦囉~

 

 

 

 

 

IMG_1015.jpg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