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個廣告
每個男人都要有一把槍
於是我心動了

.................................................................................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一些男性精品
感覺超有男人味
為了表現出我是男人中的男人

於似乎我想到那個廣告
..................................................................................
站在展示台前
想到姊夫說的名牌--BOSCH

在我身旁來來往往的竟是可樂類型的肌肉老型男
挑選他們所要的配件
我敢說我是最年輕的

老型男們跟著櫃員討論著許多操作技術上的問題----十足的men's talk
他們的太太在一旁流露出崇拜的眼神
白玉也不例外的看著我。

--------------------------------------------------------------
還好當兵時有使用過,買回來後沒有漏氣!
BOSCH 真是好用

照片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