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reation 



這是天下雜誌第377期    大人的友誼 

在這一期裡許多成功人士分享著他覺得友誼是什麼? 


擁有『當妳(你)有困難,二話不說的朋友』超過6個是不太可能低?

 什麼是二話不說的朋友?

裡面舉了一個例子,看完之後,我不禁笑了...

『當妳(你)殺了一個人,載著屍體來找你的朋友幫你想辦法,

   他會二話不說的幫你解決問題。這就是相挺的朋友。』

這個比喻或許牽涉到幫兇等問題,

好朋友應該是相挺、乾脆的、傾聽的、真誠的。

這個比喻真的很妙。


想想從小到大,交過的朋友也不算少

但是隨著升學、結婚、到外地工作

一些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漸漸減少聯繫了

我都會將它視為必然的。

至少我們擁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許多當時互相錄製祝福的錄音帶、卡片、交換的小紙條仍珍藏著


但掐指一數   要湊足6個人還真不容易

但我確定的數目也接近了

謝謝這些會『二話不說』的麻吉姊妹淘、朋友們!

下次我載著屍體到你(妳)家

可別報警抓我喔!

呵呵︿︿

開玩笑低...

大人的友誼,在職場上、生活上、娛樂上都有不同的層面,

都會有一定的友誼存在,只是定義不同罷了。

用心去經營自己在乎的友誼唷!





 deck69676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