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來臨囉!

許多人問我是用什麼方式跨年?

有人和朋友興奮跨年、有人聽著廣播、有人看著電視

有人更是到演唱會去跨年。

黑玉就是聽著廣播的那一位。

白玉呢?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睡夢中....

不是我愛睡...

是太好睡...

黑玉:還狡辯!   白玉:囉唆!誰叫你不把我搖醒!


當我醒來已是12點18分...

2008年悄悄的在我睡夢中來臨囉...


不知不覺..我已經距離還是媽媽襁褓中的嬰兒28幾個年頭了...

IMG_9117 

照片模糊...但真的是白玉...

IMG_9120 

我問媽媽我怎那麼開心...

說應該是看到棒棒糖...

聽說我只要一支棒棒糖會安靜一整天...

(很好收買...)

因為爸媽工作忙..

學步車被綁在倉庫的一根大柱子..

(難怪我長大印象中都是一根好大的柱子在我前面)

整天坐在學步車上..開心的吃著棒棒糖..

等媽媽工作完

會發現我臉上滿滿都是蒼蠅...

嗚嗚...還好現在的我沒太多蒼蠅留下來的記號...


IMG_9128


(圖中  依序  為   二表哥、大表姊、大表哥、大姊、二姊)

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忙,有一段時間是在阿姨家長大的...

2表哥的搞笑功力是讓我最佩服的...

IMG_9150

說我小時候很粗勇...印象中沒生過大病...

黑玉:意思是說.在垃圾推也會長大嗎?

   白玉:才不是ㄌㄟ....是很健康的寶寶..
              
               不要小看我唷..我小時候就騎鋼管三輪車囉

IMG_9121 



我很喜歡自己這張的喜感...表情、穿著及姿勢都是自己無法想像的灑脫呢!

而且我懷疑自己沒睜開眼睛...哈哈....

黑玉:原來你有學到2表哥的搞笑..閉上眼該不會又想睡覺了吧!

   白玉:你不懂啦!我在冥想....純真的小孩就是自然...        』


IMG_9182

這是叔叔帶我們去台南玩...

媽媽看到照片說居然穿著拖鞋就出門..

我是覺得超帥的....


IMG_9179

這就是叔叔...

愛拍照的他..以前小時候的照片很多都是他幫我們拍的...

我也很喜歡這個時期的白玉...臉圓圓的..長輩都愛叫我肉圓...

居然到現在看到我忘了我的名字..還會這樣叫我...

不過現在我是不能再聽到除了長輩以外叫我這樣...

不然我會送他一顆雞蛋糕加一支番仔火...

哈哈...知道我的意思吼...

  IMG_9134 

小時候的頭髮,都是媽媽剪的唷...


IMG_9168


IMG_9160

小時候只要看到流浪狗生小狗狗...

我們都會想辦法偷渡回家...

雖然都會挨罵...但爸媽都會因為我們的請求而將狗狗留下來...

所以在我記憶中..我們家養的狗沒間斷過...哈哈...


IMG_9143


IMG_9197


這是我變成小黑人的代表作...

猜得出我是哪一個嗎?

記得媽媽曾拿著這張照片給爸爸說...

這是哪個小孩同學的照片阿...

又不是我們家的小孩為何這張照片會在這裡?

哈哈...爸爸跟媽媽說右二是我...媽媽楞了好一下子呢!

其實我也覺得那時的我跟現在真的頗不像耶...

IMG_9130    

這是我的兄弟姊妹們....

現在大家都健康的長大啦...

我覺得現在家裡很熱鬧...

喜歡大家都互相依靠的感覺....

    IMG_9202 

妹妹很像洋娃娃吧!

白玉我呢?

看著小時候胖胖的自己...每次看每次都想笑唷....


IMG_9232


ㄟ...為什麼新年願望白玉要po出這些小時候的照片...

因為阿...

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很開心自己平安的長大囉!



每次回家

爸媽總會說現在五個小孩要聚一起還真不容易阿...

所以呢!


白玉  2008年的新年願望

1.全家人和樂融融、身體健康  

2.白玉和黑玉繼續到處遊山玩水

3.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