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樂,請你快樂!

我的大學好友-盈志 ,終於結婚了!

為何用終於兩字呢?

因為這對從國中就認識的情侶,在交往的路上,故事都可寫成一本小說般峰迴路轉了!

他們一出場,我馬上跟黑玉說『他們終於結婚了,呵呵^^』

IMG_0748.jpg

結婚,對於一對相戀的情侶來說,幾乎都是想走到里程碑。

盈志是我大學的室友。

因為我們都是喜歡低調生活的人。除了上課以外,班上的活動大多都不會看到我倆的影蹤。

我們都笑說我們是班上的邊緣人,相依為命。哈哈~

自然的她只跟我分享她生活及感情點滴。

 

她對感情的執著是我看過最誇張的,什麼樣誇張的劇情感覺都上演過

所以他們走到結婚這一天,對我來說,似乎就好像嫁了女兒一樣欣慰。。

寶貝~妳要幸福唷!

IMG_0739.jpg

 

今天帶著宥宥來參加喜宴可是頭一遭,我們做好隨時吃到一半落跑的心裡準備。(小孩越大,一整個坐不住..)

IMG_0755.jpg

 

包包裡能拿出來給他玩得都盡可能挖出來。

IMG_0754.jpg

 

 IMG_0752.jpg

IMG_0751.jpg 

 

菜色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孩子這時間剛好是想睡的時候阿!呵呵^^

IMG_0743.jpg

服務員阿姨看到宥宥,很有經驗的拿來塑膠碗給他玩。

帶孩子參加喜宴就是一種耐性的考驗。

還好宥宥坐的住,有讓爸媽好好吃飽。

IMG_0742.jpg 

 

盈志!看著美麗新娘子甜蜜的笑容,就知道你多麼快樂!要幸福唷!^^

IMG_0737.jpg  

還沒結婚前,每當參加喜宴,看的都是新娘子的美麗婚紗。

結婚後,心裡知道婚後兩人要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考驗,發現自己看的是『新人面對未來的勇氣』。

就像我現在看著懷孕媽媽臉上喜悅時,我給她的祝福是孩子出生後,面對孩子一切教養的辛苦與堅毅。

很多路都要走過才知道箇中甘苦,也因如此,我開始慢慢瞭解為何與長輩聊天時,他們常說一句『以後你們到我這年紀就會懂』,

不過,路不是自己走過真的不會懂。有時候走路或運動時,想起某些長輩說過的話,嘴角揚起,會心一笑。我想,我更懂一些了!

加油吧!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