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

到了傍晚白玉與媽媽、弟弟往家裡附近運動公園跑去。

這路線,常在電話裡與媽媽聊到,一定要陪媽媽跑看看。

能和家人一起跑步,這種幸福感滿滿....

跑在媽媽旁邊幫她拍著照,看到她眼中的自信,我也替她感到驕傲!

跑步教了我們好多、好多~

IMG_5773  

爸媽開始跑步是從去年過年後,距離今年過年剛好已經滿一年。

在這一年裡,爸媽開始從快走到慢跑10幾分鐘。

現在一次跑上7.8公里已經輕鬆以對。

 

這一年裡,我們都收穫滿滿。

我常與爸媽聊天的內容就是跑步,都笑稱我們是跑友。

在這條路上,我是學姐。黑玉是我們的學長。哈哈~

 

初二跑步這一天

學姐幫學妹拍照,學妹跑得很認真....

IMG_5779  

 

跑步這一年,爸媽不管在健康上,健檢報告已經少見紅字,

心理也得到很大的滿足

連媽媽多年的睡眠障礙也消失無蹤。實在太神奇了!

不僅身材變好、面對事情也變的很正面。

媽媽常跟我說 『跑步讓她好快樂』。

每次聽到這一句話,白玉心裡覺得好甜好甜。。。 

爸爸四肢末稍循環也得到完全的改善。

能讓爸媽獲得健康、並感到快樂,

我想這是當子女最大的成就,比任何事物都無價。

 

IMG_5783  

 

也很感謝爸媽,願意啟動自己踏上跑步這一步。

跑步的神奇,真的只有親身體會才會知道。

對於爸媽這年紀跑步,我與弟弟找了許多報導文章,

因為許多人的舊有觀念裡,跑步會傷膝蓋的迷思。

我們努力到運動筆記等網站找一些文章,

就怕會讓爸媽受傷。

幾經提供爸媽基本暖身與拉筋動作的影片與照片,

一切的一切,積沙成塔。

慢慢的讓爸媽跑出健康、快樂。

弟弟經常帶爸媽去逛運動用品店,

好的慢跑鞋與排汗衣褲也是跑步不可少的。

爸媽常笑說現在最常買的衣服好像就是運動排汗衣。呵呵︿︿

看白玉媽媽穿的多專業阿~

連耳機都是跑步專用的隨身聽。 

IMG_5745  

 

我們常說媽媽是最認真的跑者,每月跑量都在60公里左右。

曾經突破過100公里過。真是厲害~

初二回娘家,與媽媽、弟弟約好下午跑他們平時跑步的路線。

從家門出發。我們一起跑吧!

今天白玉是隨行小記者。

IMG_5739

 

IMG_5740  

 

跑步時,我們不交談。只聽見彼此的喘息聲。

這一次又一次的並肩,白玉感到好幸福。

我跟媽媽一起運動著......今天下午與媽媽一起跑了5K。

 IMG_5761  

 

黑玉在初二晚上獨自帶著宥宥回婆家,

因為他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單獨在娘家。

要讓我好好享受單身的時光。哈哈~

就這樣,初二與姊弟們玩了許久沒玩得撲克牌,

今年有些偏財運,小贏了一些XD 

翌日早晨,與媽媽、姊姊起了個大早,又準備跑跑跑....

(真是愛跑...)

IMG_5784

 

早晨溫度略低,但是空氣真好,

出發前合照。

IMG_5785

 

我這隨行小記者依然拿著相機跟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拍哪位大人物呢?

噹噹噹----大人物就是我母親與姊姊啦!

 IMG_5787

 

嘿~我們來合照,手晃了XD

IMG_5791

 

 

早晨的公園,運動的人三三兩兩。

包場的感覺真好啊~

IMG_5795

 

這個地方就是白玉從小生長的地方。

回到這裡以跑步的方式遊覽,感覺真特別。

這是媽媽最常跑的路線,幫媽媽拍照記錄一下。

IMG_5798

 

 

姊姊與媽媽以相反的方式跑著。

剛好讓我拍到這一刻~

IMG_5800

IMG_5801

 

媽媽說看姊姊跑步的樣子像在跳舞。呵呵︿︿

我覺得不論是怎樣的跑姿,只要自己覺得跑起來最順暢,

沒有哪裡不舒服,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IMG_5805

 

跑步,現在似乎是我們講電話最常聊的話題。

我都笑說自己好像教官,一拿起電話跟家人跑步

就是問有沒跑步?

還問他們會不會怕跟我講電話?

還好大家都瞭解我是因為關心。

IMG_5806

 

IMG_5812

 

要不是因為早知道這背影是白玉媽媽。

不然隨便在路邊,我還真認不出來這是媽媽!

儼然她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跑者了!

IMG_5815

 

雖然媽媽戴著口罩,但是從她的眼睛,

我知道她微笑著。

媽!謝謝您與爸爸讓自己這麼的快樂,

也讓我們替您們感到很驕傲。

如果可以,請您與爸爸一起繼續健康、

快樂的跑著.....

 

IMG_5817

 

準備跑回家吃早餐。一連兩天一起跑步,真是好難得。

今天早上跑4K。

IMG_5822  

 

 

與媽媽、姊姊跑步影片

  

 

 

 在自己成長的地方跑步,而且是與媽媽、家人一起跑著,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這一年來,我們各自都有滿滿的收穫。

爸、媽以及我親愛的家人,新的一年又來臨囉!

我們要繼續健康路跑喔!

 

 

美國有個天天跑步俱樂部,是自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那一年成立的。他們的宗旨是天天跑步1.6公里。

一般人剛開始跑步一公里約跑8分鐘或10分鐘。

也就是說如果天天跑步1.6公里,可能只需要花你妳15分鐘。

不多、真的不多。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如果可以,親愛的朋友們,試著跑起來。 

跑步真的可以帶給你妳很多很多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滿足、快樂。

(白玉很搞話...但是我真的希望傳遞

這一份快樂給每一位可以分享的你妳)

相關報導~

跑步傷膝蓋 真的假的?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view_article.aspx?id=f2372b65-0247-41bf-bb84-c3d15e843519

 

 

 

初三晨跑後,白玉必須要趕場了。

因為我的孩子--宥宥,前一晚沒有我陪他,

聽說是哇哇大哭找媽媽。

原本要馬上趕回去陪他。

不過黑玉還是希望我陪家人,說他能搞定宥宥。呵呵︿︿

坐上許久沒搭的火車,奔向我的孩子....

這一刻的心。好滿好滿....

感謝現在給我這樣幸福的家人、老公與孩子

白玉會繼續珍惜未來的每一刻.....

IMG_5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