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專屬女生的路跑-『2012Nike女性路跑』,

這一次活動分為10K(1000人)與6K(6000人)。我參加的是10K。

這次成績跑進一小時內,達成自己的目標。大會成績56分46秒,不分組第80名(80/892)。

剛好大學同學秋月也報名了這項活動,有伴一起前去參加真是開心。

<完成後。Jump!!>

P1020661  

報名這次活動以後,一直很期待它們的紀念衣服。去年的桃紅色很好看說。

今年卻讓人大失所望,白色V領棉質背心(唉!女生跑步一般不太會穿白色的衣服的)

不過還是有很多amazing girls 穿這件背心搭配運動內衣來路跑。

身材不夠好,我的那件背心被我供在衣櫥裡冰起來囉!(搖頭-.-)

不過現場還是有好多辣妹阿!

P1020418  

 

早早就到會場集合,等待開跑的時候到來。

今天天氣超好的,不過對於跑步來說卻是種考驗,還好痛苦也是一小時後就會結束,黑黑人乾不要來@@!

20120429_054317  

IMG_0047

今天請秋月讓我跟跑,不過開跑後,秋月以四分速衝出去讓我只能望塵莫及。秋月說的殺紅眼不知是什麼樣的感覺,

以後也想試試看。哈哈~

IMG_0044

IMG_0041  

6點10分集合,開場、做暖身花了20分鐘。

現場氣氛很high,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誇張的暖身運動好像不太適合我耶@@

帶動跳的老師們真的很high~

P1020447

P1020450

 

暖身的時刻,我與秋月都是這樣尷尬的笑著。

難道是老了?  在一群很蹦蹦跳跳的amazing girls裡,自己看起來好像老骨頭@@

 P1020440  

 這兩位都是我的很不熟的大學同學。(大學時講話不超過5句吧@@)只能說Facebook是個神奇的地方。

10幾年後讓我們注意到彼此都有在跑步。有運動的人一聊起來就是熱血沸騰。呵呵^^

剛好秋月也有報名此場活動,這一次一起來參加,真是個難得的聚會阿!

阿貴(大學同學&秋月專屬攝影師)。感謝阿貴全程幫我們拍照,這次活動照片很多,真是開心。謝謝!

P1020390  

 

這次活動還請來明星代言。屬於女生的活動。還真是特別阿!

P1020406   

6點30分準時開跑,秋月咻一聲就衝到前面去了。我告訴自己規律的以五分速前進,否則提前爆掉的話,

就難以跑進一個小時內了。

P1020452  

       鳴槍起跑那一刻,尖叫聲四起,女生的音貝尖銳刺耳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呼!

感染了熱血氣氛,腎上線素飆高,一開始有些亂了腳步,不到200公尺,我決定以自己的配速往前。

深怕跟著大家衝一下子就會爆掉。果然身旁一個個辣妹在2.3K左右就開始走走停停。我開始一個個往前超越

那些熱血辣妹。看來我的策略是對的。但是三重半馬後的快兩個禮拜的腳跟痛讓我也不敢大意。

    3K過後確定腳痛無礙以後,我開始加速。盡量讓自己的均速維持在5分半。

 路線約1.5K後跑上新生快速道路,沿路主辦單位請了一些樂團與啦啦隊在一旁

 大聲高唱與呼喊著激勵女生的話語。一直在提醒著我們這是屬於女生的活動阿!

nike amazing-10  

 

到了快5K口乾舌燥好想停下來之際,瞄到一旁的女性跑者讓我決定跨更大步往前衝。

她真的激勵了我。她是個身型微胖的中年媽媽。 她急促的呼吸聲與忽左忽右的腳步很難讓人忽略她的存在。

跑在她後面約10公尺約2分鐘的我,邊想著要不要停下來走一段,邊看著她努力奔跑的樣子。剎時覺得很感動。

這就是跑步需要的熱忱。不怕累、不怕熱,只專心往終點邁進。

跨大腳步,決定拼了!想說再痛苦也是半小時左右就會結束。

看我滿臉通紅就知道有多熱、多累,還伴隨著一臉驚恐是怎麼回事@@

IMG_0368  

這一場活動的路線是由凱道跑到林安泰古厝旁的10號水門(大佳河濱),第一次參加這種沒回到起點的活動,

到了10號水門後,必須再往終點的另一側跑個2K折返,水站只有在3K與7K處設置,而且只有白開水。

雖然跑步吃不太下,但是能量的補充還是有必要。這是跟其他活動比起來不足的地方。一般至少會有香蕉。

 

最後的2K,雖然人很多,但是跑起來還算順暢,看著手上的Garmin計算一下,跑進一小時內應該是沒問題。

接近終點的200公尺,看著大會以麥克風大分貝的高聲加油,讓大家更加快腳步結束這一場戰役。

呼~跑進57分內。Garmin上測的距離是9.74K。算是賺到啦!

 

這張珍貴的終點照片,我是左邊那位氣喘吁吁的媽媽,右邊跑6K的辣妹真是比我吸睛多了!哈哈~

20120429_072957_71  

於是活動單位幫我們拍的終點照都是跟這位辣妹的合照^^

IMG_2331  

還好之後有請阿貴幫我拍一張個人終點照^^

IMG_0051

 

厲害的秋月以51分完成。白玉以56分多完成。

秋月!等我再練練,我要像妳一樣以殺紅了眼的速度衝出去。YA~

P1020628

 

活動結束後,Nike還要辦嘉年華會。但是因為早起,全身汗味,只想趕快回家梳洗、睡搞搞囉!

IMG_0050  

IMG_0053 

IMG_0049  

用力跳一下! 活力路跑讚啦!  

P1020645    

這次成績56分多。不分組第80名(個人的PB)。很開心!代表自己辛苦的練習有了成果。

我這個為了瘦身的媽媽現在愛上跑步囉!希望接下來用跑步為自己寫下更多生動的日記、也繼續keep 身材(這是最重要的)哈哈!

IMG_0085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