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整理衣櫃時

  不經意看到我的小鐵盒

  心血來潮 把它打開

  幾卷錄音帶  是高中時期你錄音給我的

  有生日祝福、暢快高歌、感性話語

 

普普風兩人合照-1副本.jpg 

   選了一卷 放進錄音機 (為了這些錄音帶  還保留一台隨身錄音機 XD )

   當錄音機那頭傳來....

  『今天是民國85年7月15日,是妳的生日,今天我要來說一些話祝福妳......記得進入高中第一次看到妳時...』

     我的心真是揪了一下...天阿!那時候好年輕阿!才16歲?請不要推算我幾歲 @@

  『記得半年前妳錄了一卷生日祝福給我,讓我又驚又喜....所以今天換我來祝福妳....我會唱一些歌、講一些話給妳聽』

    是我先給你這樣的驚喜  你說我總是愛耍浪漫  ︿.︿v

    哈哈!就這樣開啟我們兩個錄音給對方的壞習慣  @.@

   互相給對方的錄音帶  塞滿了整個鐵盒 

   現在聽起來裡面的點滴   真是青澀的童語阿

   聽到自己的聲音總會覺得不自在     羞~@@

  一卷民國85年的錄音帶,讓人陷入回憶的漩渦

  雖然你的聲音有點磁化  卻掩藏不住 年輕的氣息

  現在我決定來將它們轉錄出來變成電子檔 (好大的工程@@)

  以後老了  還可以一起聽  呵呵    ︿.︿v 

  吼~只能說....時光真是飛逝阿!

  不過這也提醒自己  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把握每一刻的時光

 

  整理了一下我們自拍的照片 (大部分是手機自拍 XD)

  發現不管風景怎麼轉換  不變的是  你一直在身邊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回憶~啾!

981029合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