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笨蛋!哪有人比賽前一天還跑去練車的@#@%

一早我就雙腿無力,昨天的北宜雖然過癮可是還是耗掉許多體力.....其實應該說這都在掌握之中

DSC00530.JPG 

之前獨自練騎了兩次2P路線,雖然都沒騎完全程,可是騎了第一次之後就後悔報名,某些坡度較大路段使我膝蓋有些疼痛

P字山道路線,老實說我覺得很傷腿,練騎時又抽筋,吃鹽錠又反胃(可能空腹,沒多久吐慘了)

結果全程5小時11分 完賽,休息8次完全無抽筋,沒吃什麼補給~ 這樣的結果自我評估還可以,膝蓋一點疼痛也沒有。所以可以騎很久.....

 

(引用此張 達勝 幫忙拍照記錄的照片!達勝!照片我收下囉!謝啦!︿︿)

1426255188.jpg

 

一路上幾個陌生車友主動稱讚COLNAGO好看!還有父親說要買給他小孩.....熱情的人真不少。

下坡路段看見兩起車禍,一起在眼前發生,結果如何來不及看到!另外一起騎士已躺在地上,滿臉是血動也不動,一旁的人幫他加壓止血,

本來就無力的雙腿,看到這一幕更加發軟,緊握煞車,心想我還有家庭....答應白玉要注意安全,再慢一點好了。

上風櫃嘴的道路本來就不寬,有些用路駕駛有無法完全體諒單車活動的臨時需要,看到幾個汽車駕駛不爽,與單車騎士起小衝突....

這場單車賽事就像看電影一樣落幕了......能平安回家  !!阿彌陀彿!!

DSC00533.JPG 

我很喜歡騎單車,也會繼續練下去

每次看到單車賽總有些人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尤其台灣最近流行單車,許多熱血騎士只知道衝~~~

下次有機會在山道上遇到我(我車很好認)打聲招呼尬一下

參加比賽我看就免了(我母親生下我時就決定我不是這塊料了)

 

 

 

辦活動好像還蠻好賺....4200人*500元

7.5小時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