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心愛的單車時刻,四周環境總是變的簡單

poster

 

漂亮的風景總要停下車來,才有辦法欣賞

雙手緊握單車,雙腳賣力的踏,調整急促的呼吸........這就是我騎騎車的感覺。

因為12月的P字道路賽,讓整個山頭都是人,金基路上的7-11 至少都有100個車友逗留..你一句我一句,好熱鬧!

當我停下車看那些咬牙奮力往山上邁進的車友時,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應該和我一樣什麼都不想....無法想..太累了。

當兵時踏入單車活動,當時對避震前叉,碟煞感到非常好奇,那不是汽機車才有的東西嗎??

就這樣從硬體上單車種給我許多驚奇與期望...

人總是無法滿足,打從心底有個期望..如果能得到更多的體驗來自於汗水那該有多好!

花錢總是比花時間容易,因為我們必須花更多時間去賺錢.....所以我享受每次踏上單車的時刻。

順路的車友們,讓我們繼續往前踏下去吧!

 

折騰人的..P字道路  好累! 2008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