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一大早
黑玉與可樂.我一同相約騎車去...
生日還要騎車....

好久沒騎車啦...偷懶也不是辦法啦...

清晨的空氣真是令人感到舒暢阿...

Thumb_10001


悠閒的吃著早餐...

Thumb_m0001

殊不知等下太陽公公可是很大的唷........

Thumb_m0002

出發囉...

阿柔洋的太陽果然威力嚇人阿....

騎的又累又熱...

好久沒流那麼多汗啦...

好好運動一下感覺真是不錯...


(白玉:黑玉!為何連騎車都要帶報紙阿!

   『 黑玉:讀書人..怎能不隨時關心一下國家呢?

    『白玉:算你厲害!』

Thumb_m110001

今天一直覺得有爬不完的坡....

Thumb_m10001
白玉:黑玉!我們到政大去吃東西啦...好累又好熱...

黑玉:不行啦!還太早....

白玉:什麼太早啦!我想去吹冷氣了...

此時可樂出聲了....

可樂:我還想去指南宮看看...沒去過耶..

白玉os:...可樂...你為什麼想去指南宮...

就這樣...黑玉跟可樂就像沒聽到我想去政大吃東西的渴望...

居然又往指南宮的陡坡騎去...

心想:生日也太命苦了吧....

拼了命在大太陽下往指南宮騎去...

揮汗如雨阿...
我真的是好久沒有流這麼多汗了...

終於在黑玉不斷下滑關切下...

我到了指南宮...

白玉:
黑玉!你帶可樂去參觀一下寺廟...我來顧車...

黑玉:不用了!可樂說太麻煩...下次帶他小孩再一起來..

白玉:什咪?不去參觀了...那爬上來做什麼阿...


(原來一切都是計謀...白玉完全被矇在鼓裡阿..


下滑到政大後...

心想去吃小火鍋或牛肉麵好了...

白玉:黑玉...跟可樂說去吃小火鍋啦...

黑玉:可樂說有一間不錯的店要帶我們去吃..

白玉:唉唷!不用啦!簡單吃一下就好!(我快餓死了

不知道是他們兩個沒聽到還是太餓...

一直騎一直騎...

往辛亥路一直騎去...

結果來到溫州街的一間餐廳前停下來...

心一驚...

我被設計囉...

一進餐廳...老闆就說我們的餐點已經有人點好了...

哈哈....

原來是daisy.傑生.蘇菲.肯尼士這幾個小鬼幫我們預定好餐廳囉...

在又累又感動下...脫下安全帽好好吃一下這美味的德式料理...

黑玉就一直說這幾個主謀一定埋伏在附近...

哈哈...果然沒多久...一一現身囉...

『謝謝daisy與傑生的神秘禮物...肯尼士與蘇菲的德式大餐...感動

Thumb_m1100001

穿著車衣..黏呼呼的慶生真是難忘阿....

謝謝大家這麼精心的計畫...真的騙到我囉....

也謝謝可樂與黑玉為了配合訂餐時間不斷帶我爬上爬下的...


Thumb_m11000001


謝謝大家.....這樣諜對諜..好難忘阿....

好開心又好難忘的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