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兩歲了!我們的孩子一眨眼就兩歲了,歲月快速的流逝,擔任父母的我們學習的腳步似乎都還沒跟上。

咻一下。你就來到可愛的兩歲了。

IMG_3045-1  

有一首歌 ~ 媽媽想要送給你。

陳奕迅 Baby Song

 歌詞是這樣寫的

『你的眼睛 像顆水晶通透
裡面有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
小小的你 在你小小的夢裡
把我所有大大的事情
都吹進風裡

我為我將對你撒的謊先跟你道歉
當你發現黑白不是那麼的分明
世界不是那麼的公平
別太失望
我講的是個夢想

不用太聽我們的話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
你該怎樣對待世界
或它該怎對你
要跟現在一樣隨心
讓你的眼睛和心 依然純淨
可惜世界不及你好
原諒我們 我們都還在找
而時間它只負責流動
不負責育你成長
不過你只需要傾聽
傾聽你的心

你的眼睛 像顆水晶通透
裡面有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
小小的你 在你小小的夢裡
把我所有大大的事情
都吹進風裡

都吹進風裡

 

當媽媽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感動不已。看完全部的歌詞,我也想跟你說這些話。

有一天你長大了,希望有機會也還記得帶你聽這首歌。

 



 

『宥宥!謝謝你來到媽媽的人生裡,讓我學會堅強與付出』

這句話媽媽已經講過很多次,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從懷孕開始,知道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奇妙的小生命,無時無刻都感到好幸福。

一眨眼你兩歲囉!目前13公斤、91cm。愛唱歌、跳舞。

 生日這天,一早幫你戴上生日帽。你說也要幫綠綠好朋友也戴,還牽他的手。真好玩。

IMG_3074  

IMG_3063

這次提早幫你預定的小熊蛋糕,本來是要與小表妹沂宸一起慶生。

可惜颱風來攪局,預定時間改了又改,只好確定生日當天取蛋糕。

吹熄蠟燭後,你指著熊熊眼睛跟耳朵說要先吃,

純真的模樣真是兩歲孩兒的反應阿!

IMG_3055-1

 吹氣還抓不到要領,一直吸著蠟燭。哈哈~

IMG_3052 

IMG_3050-1 

生日快樂唷!寶貝~

IMG_3042  

IMG_3060

 IMG_3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