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叫久留』最新推出『無薪假套餐』,什麼!?有人會想叫來吃嗎?

1.JPG  

 

從復興鄉警察局一路上坡四公里到加油站旁的萊爾富,心想『終於要下坡了』我居然這麼快就有這種感覺,意味著我騎單車的能力已經大不如前了。騎公路車長下坡一直不事是『輕鬆的事』,所以在我騎車的顛峰時期,只喜歡騎那種長上坡,寧可坐接駁車下山,也不願意享受自己一腳一腳累積高度下滑的快感。

記得剛接觸單車時的想法就完全相反,常常幻想如果有一條永無止境的下坡那該有多好,涼涼的風從臉上劃過。下坡剛好可以測試我的氣壓避震器,油壓碟煞等本來不該出現在單車上的東西。不知道是那個『該死的』說騎單車的實力要看上坡,還有人發展出『抽車』這種騎法,那座墊要作什麼?不過後來我也是這些『信仰』的推崇者。

2.JPG

 

3.JPG

從萊爾富下滑到東眼山路口的短短一公里,我笑了,太爽快了,現在我比較喜歡下坡是肯定的。緊接著13公里的上坡就可以抵達東眼山森林園區,這條路相當安靜,沒有太多過路的人,只有要去園區爬山的車輛會經過,竹林,楓樹,雲霧是最主要的景色。其實很多人都不會進去園區,而在售票口前駐足聊天,因為入口前的平台視野不錯,好停車,所以就把門票省下了。

一下子山雲變色,起大霧了,我今天最期待的重頭戲,那『可愛的』長下坡13公里。我來了!

 4.JPG

36K~東眼山

 

後記:跑步使用的肌群和單車不同我看還是要在家多練習。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