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跑會死?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至少足以形容我現在的處境。

IMG_2417.JPG  

今年冬天來的特別久也特別強,相對的夏天也來勢洶洶,台北溫度常常飆過36度,在這樣的環境下運動特別容易感到無力。

就當是高溫訓練吧,每次高溫訓練當下,都感覺自己快不行了,溫暖的空氣讓我一直感覺吸不進肺裡,肩膀也感覺特別酸痛,雙腿上的腿毛在空氣中劃過,就像陷在泥土裡一樣,毛細孔完全無法呼吸,汗也流得特別快。

因為高溫常使我的意志力衰退的很快,邊跑邊找一堆停下來的理由,因為太瞭解自己,所以我通常不會在操場繞圈圈,而會選擇一定要再跑回來的路線,讓自己身陷進退兩難的窘境,而達到一定里程的運動量。

所以現在我有兩個選擇1.趕快跑回起點,回家順便買碗冰涼的米苔目綠豆當晚餐,還是在原地讓太陽曬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