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小白一號冒出頭啦!』保母如是說。

今天保母興奮跟我說了這件事,媽咪我笑了!

宥宥的成長一直以來都不只是我這當媽一個人在關心著,

謝謝旁邊的親朋好友給了我許多建議與關心。

 IMG_0613.jpg    

說真的,我最關心的是宥宥的笑容與健康。

我希望他像媽媽一樣樂觀開朗、像爸爸一樣勇敢積極。

這孩子每天給我一個又一個大笑容,笑起來有些傻與純真。

我愛他的這份真,多過聰明。呵呵^^

IMG_0443.jpg  

 

  

 IMG_0434.jpg  

 

最近的我常往圖書館與書店鑽。窩在一角,入神的看著一本本兒童繪本哈哈笑,小孩的繪本真是太有趣了!白玉我小時候看的故事書實在是有限。

現在倒是很享受著。無比興奮的一本又一本翻閱著,店員都會多看我幾眼。(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每一次我總會幫宥宥帶回幾本,也帶了不少到保母家請他陪宥宥看這些有趣的繪本,當然家裡屬於宥宥的書櫃已經頗有規模,黑玉看到此景常提醒我,『宥宥的書目前應該是夠了』。這我知道,但是媽媽實在覺得這些繪本好有趣阿!

我喜歡早晨趁著宥宥精神飽滿時,帶著他進入書本,看著可愛的毛毛蟲吃了好多食物、精神的太陽閃耀著、繽紛美麗的花朵、書裡彈出來的怪獸一一出來跟宥宥說早安。這些可愛的圖案即使宥宥已經看不下20次,他還是會呵呵笑得好開心。我想這是我幫他找書最大的動力阿。

IMG_0027.jpg  

 

宥宥滿十一個月了,這個月成長了不少,會自己坐起來、扶著嬰兒床走的很順、小白牙一號冒出來了。這些小動作帶給我們不少驚喜呢!

 

獻上 一張宥宥沐浴照,滿十一個月啦!跟爸爸借條鍊子,梳個油頭,宥宥我裝老大,呵呵^^

 IMG_070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