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不再是因為鬧鈴響,

而是童言童語!

早晨的開始  是甜的!

這是我可愛的家  開啟美麗的一天~

IMG_0070-1.jpg  

自從我的身體恢復以後,

生活裡的柴米油鹽  。  舉凡 採買 、下廚   幾乎都是黑玉一手包辦 !(他開始變成超人了)

 我甚至覺得他的廚藝進步神速  開始有要超越我的跡象(老王賣瓜XDDD)

 

 心理一直有個聲音 :  『 人生有什麼比這個還珍貴的』!

IMG_0005-1.jpg  

 

每天早上醒來,  都是在宥宥 伊伊ㄚㄚ的童語聲中醒來。(約6點半 超準時XDDD)

小傢伙醒來會自己在嬰兒床玩的不亦樂乎!

玩一陣子 ,發現我們怎麼都沒靠過來看他      他就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呼叫我們!

IMG_0131.jpg  

 

 雖然生活裡 還是有許多拉糟、瑣碎的芝麻小事   但有著另一半可以討論如何解決

不管大小事 一一解決時,   都會讓我深刻感覺一加一 。  真的是大於二!(寫到這裡感覺是一篇勸婚的文章XDDD)

這一篇文章 或許對別人來說是閃文、炫耀文之類的。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最佳生活寫照。

我愛我這個可愛的家  ~

在種種事件後 , 深知 ,  我的家人可以完完全全付出的當我的後盾!

更感受到,我的老公可以像超人般照顧我與宥宥。

感謝許多  讓一切歸於平靜生活的因子。

我想我又開始在碎碎念了  哈哈!

 

 

即興來首白玉新詩吧!呵呵︿︿

 

『 掬一手飄逸的蒲公英   隨風兒帶著它  飛高  飄遠

     搖曳風中     落腳的一處    是她美麗的歸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