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要過年囉...

2/16 剛好黑玉要到高雄出差...

咱們順便帶著單車搭高鐵回高雄吧...




這次要將單車帶回去也是過年前幾天臨時決定的...

因為我的腳也是在前一個禮拜才確定能騎車走路...

好棒唷...確定可以騎車去旅行囉...

單車上高鐵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由於裝在攜車袋後..整個行李仍非常龐大...



高鐵人員質疑我的行李長寬高超過220公分...

我們堅持說沒有..哈哈..


因為我記得車袋約248公分大..

但單車裝上去後並沒有全滿阿...

售票人員看我那麼堅持..只好妥協賣票給我啦...

{板橋上車}


坐上高鐵時...


大家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因為我跟黑玉所背的行李真是好龐大...

根本無法放置在我們的座位旁...

就在此時..美麗的列車長出現了..

問我們裡面是?

哈哈...是單車...

列車長:{這樣經濟艙放不下唷...恩..來放到商務艙裡吧!}

挖...單車很好命唷...

坐在寬敞的商務艙...

一路上很平穩..


黑玉也在平穩的高鐵上睡著囉..哈哈...



越往南部..天氣好到不行...

記得早上的台北還飄著毛毛雨呢...

好熱的南部阿...


哈哈...太棒囉..左營到囉...



新春單車旅行快展開囉...真是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