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由於一早到辦公室...辦公室請人來清潔..

下午有時間讓我到外面放風...

看著窗外的大太陽...

挖...出發騎車去囉...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看我的腳終於好多了...

決定來去騎車...

今天設定目標到菁桐吧...

『中午12點多的太陽...真是熱呼呼阿..不過一路上車很少...讚..



一步步逼近深坑囉...

看來今天應該可以達成目標唷...

好開心唷...

難得有平日能在這裡騎單車...


『接近石碇囉.....車還是一樣的少阿...』



今天一路上心情都好high....

雖然臉很熱...很喘...

想想終於又踏上單車了...一整個感動...


『來到便利商店囉....



『天氣很好...來自拍一下唷...』




平溪線的路線真是優美阿...

雖然路不大...

今天又是平日...車很少..

騎車經過樹蔭覺得涼涼的..

更可以依著自己的速度來踩踏..




挖...一步步接近目的地...


現在車子暫時把卡踏拿掉...

等腳狀況更好後...我想爬起坡應該更有效率...

試著找回之前的感覺...

『一整個沒車唷....哈哈...



現在起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肌力...

停了二個月..體力果然下降許多...哈哈...

終於可以開始運動囉...

也可以停止體重再直線上升的危機...

腿酸的感覺..以前都覺得痛苦...

腳好之後...卻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我要好好珍惜重新獲得的一切...


『可愛的大茶壺到囉...



到了大茶壺這裡...就可想見菁桐離這裡不遠囉...

由於碼錶前陣子就沒電...

還沒來得及換電池就迫不及待出門...

所以公里數大概都用估計的...

可是是多遠我也估計不來啦...


天氣真的很好唷...

聽說明天就要變陰天了...

看來今天的決定是對的...


『菁桐到囉....請路人幫我拍一張...可惜他的手擋到照片  
   的一角』


今天的菁桐人不多....

卻多了一份悠閒的氣氛...



『滿滿的祝福...是對於遠方的思念...』



『騎著我的單車...編織不一樣的夢想..來唷...我們啟程囉..』



今天的菁桐..有人來此拍片...

老街上的人來來去去...

好不熱鬧阿...

牽著單車...拿著檸檬口味雞蛋冰...

慢慢逛著這熟悉的地方...

人生真的好快樂唷...



即使是舊地重遊...

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一個人的單車遊更能細細品味路上的每一物...

『菁桐!生日快樂!



愛上這和煦的陽光...

灑在單車上...


我想單車應該偷偷在抗議...

趁天氣好...帶它出來透透氣囉...


每次來到菁桐..

總覺得它有著令人想慢下腳步的感覺...

雖然今天多了來拍片的人們...

但仍不減它幽靜的感受...

慢慢感受每一分的寧靜...



『菁桐到幸福...相信再次踏上單車的我...能再體驗不同人生酸甜苦辣的幸福...』



『黑金鐵道菁桐坑.....單車感受超級無價...』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騎乘這麼遠的距離...

一開始不時會懷疑自己是否能夠達到..

但抱著看風景的心情...

聽著輕快的walkman...拉拉拉...

一步步堅定的往平溪線騎去...

每一個上坡都是為了待會回程的下坡...



不管...我不管...今天我要與單車旅行去...

謝謝好的天氣讓我完成今天的旅程...

謝謝我的雙腳...讓我感受不同的風光...

謝謝單車...讓我憑一己之力到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