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是遠東航空國內線...台南到台北...


由於黑玉出差的部分公司會出...

這樣我們兩個坐...等於是半價..真划算...

~~~~~~~~~~~~~~~~~~~~~~~~~~~~~~~~~~~

『要出發囉...等下要起飛囉...



『來唷...拍一下...心情有點緊張耶...』



『黑玉也來一張吧...怎樣也要給金主一個特寫..哈哈...


這是在飛機上偷拍的....由於空姐要我們不能開啟任何電子產品...

我還是偷拍的唷...不過還是被發現....

空姐還是很溫柔的說:『不能開機唷!』

白玉:『喔~(哈哈...還好我有偷拍到)』



我們在1萬多英呎的台灣上空...

今天可是大晴天...

一朵朵超立體的白雲...

好像軟綿綿的棉花糖...好想咬一口...


起飛時的感受我擔心會像六福村笑傲飛鷹一樣恐怖...

黑玉說不會那麼恐怖啦...

哈哈...

看來是我大驚小怪囉...


第一次的感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發現窗下的房子跟車子都變的好小..好可愛..

嘴上是說不緊張...

黑玉說我的手心都冒汗了呢...哈哈...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國內線時間真的很短..

還在東看西看時...

就聽到廣播說我們要下降囉...

在短短的40分鐘居然就到台北囉...

真是令人驚嘆科技的發達帶給我們的進步呢...

黑玉直說我大驚小怪呢...哈哈...

沒辦法...誰叫人家第一次搭阿..哈哈...



很開心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我會記得吃暈車藥...

連40分鐘也會暈機...真是糟糕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