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書堆裡拔身  已是傍晚時分

     喜歡在非假日時刻  放自己一天假

     找時間  獨處

     將自己埋進書堆裡

     敦南誠品  無法自拔的好去處

     置身其中  總讓我感到滿足

IMG_7700-1.jpg 

    跳出平時的框架  自己的off time 可以很天馬行空

    無設限的書籍種類  總會有大發現

    一個轉身  定睛凝視  好書無所不在

    每找到一本想一次看完的書  都覺得好開心

    深信 

    獨處是靈魂的試金石    

    好書更是活力的泉源

    推薦最近印象深刻的好書

   ''像我一樣勇敢:被FIRED也是一種祝福'' 作者:吳美君

    內容簡述:

        我這一生被FIRED兩次。

    一次在婚姻學分上被當掉,我離了婚;

    一次在事業的高峰──從肯德基總經理的位子被FIRED,

    我以為人生長夜漫漫,看不到曙光......

    後來,我花了九個月追回前夫,公開向他求婚;

    也找回工作的自信,重新開創。

    那時我才知道被FIRED,也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