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山區才看的到的畫面

在黑暗中一點點一閃一閃的亮點

各種顏色

好多的螢火蟲跳躍著


IMG_0228-1

……………………………………...................................................................



想起什麼都喊漲的最近

原來有學者預估GDP還會成長

他們早料到這點…..

 

有人愛喝咖啡,可是咖啡連鎖店漲價變的好貴,於是愛喝咖啡的人

決定自己煮咖啡,在他作下決定的同時,好幾晚睡不著

鼻稍總是傳來淡淡的咖啡香,總是在幻想中睡著

幻想中的咖啡越煮越香,每天晚上上網找資料如何煮一杯好咖啡,越看越喜歡。

我是一個稱職的咖啡愛好者

虹吸式siphon---襯托我 凡事不妥協有高超技術(是個咖啡玩家)

義式espresso---看出我的品味與堅持

!$#@!$#@$---------

經過幾天的煎熬決定買下整組的咖啡工具

怎麼算都比外面咖啡連鎖店便宜,又更高級…..

……..心滿意足………

…………………………………………………………………………………….

不久在咖啡連鎖店排隊時又碰到他,

他似乎換了個腦袋一樣直呼連鎖咖啡便宜啦看出他的表情好像有些體會

……………………………………………………………………………………..

這種表情你我都有過嗎!?

認清自己是哪一種人。快樂的螢火蟲可以在黑暗中跳躍很久嗎?

如果可以為什麼過去幾年來那裡總是黑暗的。

 

騎腳踏車的人變多了,也許因為許多理由,可是往往維持不久,因為幻想太美了

……………………………………………………………………………………..

一個阿伯騎著他閃亮亮的單車在我身旁穿梭,我注意到他裝有七彩霓虹燈的輪子

難到他沒聽到我的棘輪聲嗎?不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嗎?

我動了動翅膀擺脫他飛進跳躍的螢火蟲群裡………..

 

 

夏天真的來了…..


IMG_02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y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